close
971012-1

在連續兩天密集的日式餐點後,今天想換個不一樣的口味,於是選了上野車站裡的這間西式早餐Break Coffee Shop



左上方的字幕是各班車次的時間哦!


算是很簡單的西式餐點,普普囉!




接著從上野車站坐銀座線到淺草,出站後走一小段路就到雷門,因為時間還算早(約9點多),人還不多



仲見世通裡面有好多伴手禮和小吃可以買呢!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買邊吃

仙貝似乎是來這裡不可或缺的必買品,可是....我來這裡是第二次了,仍然沒有買



八重炸饅頭






木村家人形燒



因為來的時候有些店面還沒開,可以看出這些店家是很有特色的,每一間店都會畫上不同日本風味的圖,很好看呢!^^



多虧了這隻鴿子,一路上,翔翔一直跟著牠叫:小鳥!小鳥!不然,還真怕走不了呢!
不過,說真的,我92年來時,這裡的鴿子還蠻多的,而且,這裡多多少少有些變化~~~~



淺草寺到了



這個小街也是92年沒看到的,因為是自由行,也不用在意時間,我們就悠閒的四處逛逛



拔絲地瓜,我真是瘋了,在台灣我就不吃,居然來這裡吃



烤丸子,老闆!你的醬也沾太多了吧!不過,還不錯吃啦!



這是公廁哦!很特別吧!是用磁磚貼的男女生和服



中餐就是這間囉!(雷門旁邊而已)三定(炸天婦羅)一開店沒多久我們就衝進去了,等了十幾分才輪到我們呢!



在等待時,就看到服務人員送這些餐,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大碗啊!這個碗蓋蓋住快要滿出來的炸物
口水都快要噴出來了我們點了最貴的上天丼1700日幣,真是沒白花錢,超好吃的啦!



有炸蝦、炸穴子魚還有一大團的炸蝦仁(吃到快吐出來),整糰都是滿滿的又肥又胖的蝦仁,早知道我應該點個有炸蔬菜的
才不會太膩,我實在不習慣一次吃那麼多蝦仁最後只好忍痛,留下半堆蝦仁不吃,再吃下去,我鐵定要吐了啦!
日本的店家真是太厲害了,這些炸物,居然炸的麵皮薄又不油膩,醬汁鹹甜適中,超好吃的啦!就算在台灣的日式料理店
也吃不到這麼美味的炸物,尤其是日本的米飯,超好吃的,又飽滿又Q,好好吃哦!
我記得那時候大嫂問我和哥,回台灣後會比較想再吃的是什麼,答案就是這個啦!三定的上天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