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就步行到隅田川坐龍馬號(我自己翻的)到日之出棧橋(應該是叫水上巴士啦!)




延途就一直看到這團雲,大嫂說是啤酒泡泡的地標



我說的龍馬號就是它啦!^^



船票



這艘船的造型很特別哦!



在日之出棧橋下船後,出站左轉就是百合海鷗號的車站,買了一日券




接著要逛的是台場的青海調色盤城



維納斯廣場


摩天輪



這是維納斯廣場一樓裡面的一間專賣店,這個龍貓巴士,92年時我就來看過了,舊地重遊,真讓人有不少感觸啊!



這個地方就特別了,92年來時並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當時是跟團的,不曉得是導遊沒介紹還是我沒聽到,怎麼會漏掉這麼特別的點

這是噴水池



教堂,可不要以為這裡是露天的,這可是在室內,天空是天花板,不斷的變化,一會早晨,晴空,傍晚,晚上,不停的變幻
不過,也是這樣讓我迷路了每個路口看起來都好像哦!
還好大嫂有看到我,不然.....我就不知道要衝去哪裡了好恐怖哦!


這是裡面的KITTY專賣店哦!很大一間



接著從青海往富士電視台,沒想到五樓的紀念品店6點就關門了,殘念啊!


我和OB衝上去時,左邊那個店員擋在那兒,不准人進去,恨啊!



算了,來逛一樓的小店好了,這不知道是什麼卡通



電視台的電狗吧!吉祥物嗎!



接著轉戰Auqa City ,就重點式的逛囉!Disney、百元店、玩具反斗城

晚餐是這個---和幸豬排(DECKS樓上),同一天排兩餐炸物,還連續,我的媽呀!



我們三個人點了二人的套餐,實在是吃不了這麼多了,和幸豬排也很好吃,不過,跟中午的三定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三定



這是我特別拍的,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小的蛤仔,根本吃不到肉吧!



用完餐,樓下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也很有特色哦!



今天的戰利品,其實我也不用心,戰利品大概只有拍前面這幾天,後面的好像就沒拍了



從海濱公園搭百合海歐號,在新橋站轉JR山手線回上野,今天的行程真是超滿檔的,有夠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