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1---------
今天一大~~早機場接送的車就來接我們了(零晨5:30),一路上翔翔似乎是知道要出遠門去玩,精神超好的,都不睡覺.....,大約6點多就到機場了,這次,我們搭的是西北航空。
這好像是我第四次要踏上日本的土地我可沒有哈日哦!只是覺得日本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而東京是我第二次去,只是這次同伴不同,遊玩的地點也不太相同...
這是HELLO KITTY的候機室 ,在C3登機門快到的地方,超口愛的啦!
連電話都是KITTY的哦!



椅子也是KITTY!


小朋友真是幸福啊!^^


KITTY的哺乳室翔翔在換布布


就是要坐這架"小"飛機


翔翔一上飛機就一直指著外面,喔!喔!喔!的叫著


飛機上的早餐~~~


我們坐的是京成特急的電車,就在這台機器買的票(多虧大嫂找了很齊全的資料,讓我們這一路上減少很多找路的時間)




買完票後,就從這兒出去坐車


這麼大的行李,居然可以塞進這手扶梯,當場非常感動啊!而且每個路口都有貼心的服務人員為你指路哦!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聽不懂啦!如果他們講解時帶些動作,我想,我應該可以猜得出來


就是它啦!還好到這裡還沒提到行李,不過,這個時候我還是有點擔心最後一天回來時的戰況足恐布耶!(跟我們台灣的電車很像)



車票13:42往上野民宿


這裡是我們這次住的民宿,京成的"上野之家",老闆是台灣人哦!人超好的唷!^^重點是會講中文耶!溝通超方便的啦!



今天比預計的時間早到,所以在民宿小小休息一下,就準備出去戰鬥啦!
阿美橫!我來啦~~~~~~~



第一站,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流口水,今日一吃,果然名不虛傳啊!超~好~吃~的啦!



對不起!手殘的偶,連拍兩張,全是模糊的
這可是我們的重點站哦!聽說,超好吃的耶!怎麼可以漏掉



這是白武骨,湯頭是清淡些的(這裡的清淡是指,跟這裡的別的餐比)


這是黑武骨,是我點的,老實說,我粉後悔早知道就點白武骨,不是它不好吃,是因為這間的拉麵是屬於比較油膩的口味,一看到黑黑的湯,感覺上就覺得它更油膩,剛開始吃,覺得:超好吃啦!吃到一半,就覺得不對勁了
我的媽呀!是剛才的阿美橫燒把我的胃擠滿了嗎?怎麼覺得很飽了,再多吃一點,就好想吐哦!好膩啊!
結果,吃到一半只好放棄了,再吃下去,我鐵定要吐了


這次大嫂特地買了"休足時間",真的是超好用的啦!這幾天都是靠它撐過來的
附帶一提,這裡的水果真的很讚耶!怎麼買怎麼甜,超超超好吃的啦!跟團吃的根本是"*"(消字了)
怎麼比啊!



買了這家Pastel的布丁, 聽說,超好吃的,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包裝倒是粉美


這個可是我為了某人,特地拍回來的耶!還好這次妳沒有跟來,不然,你買了這個回來,我可不敢想像是什麼後果啊!應該會被你媽逐出家門吧!


以為只有上面那張嗎!這仙才厲害,這樣還看不出來啦!看下一張就知道它的比率了




它好像到我的肩膀吧!足恐布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