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2-----今天呢!算是自由行動日,OB要去看電玩展,本來...我是想要去逛逛日本的拼布店的,因為擔心自己不會坐車會迷路,也怕大嫂一個人要帶翔翔不容易,所以,就偷懶的選擇大嫂的行程了
當然,血拼前要先來填飽肚了囉!這是今天的早餐,應該是連鎖店吧!到處都有看到



這是我點的豬丼,天哪!日本的飯怎麼這麼好粗,這個價錢可以說是我在日本吃的便宜的餐了,可是...還是很好吃呢!不會因為它便宜就不好吃^^


這是牛丼看起來也不錯


日本人真的厲害,不用人力來收銀,用這台機器,省了很多人力和時間哦!



吃完美味的早餐,接著來到上野車站,要坐JR山手線到東京車站,OB在這裡要轉京葉線到海濱幕張去看電玩展
我們則先去逛車站B1的Gransta,有點像百貨公司的食品街很熱鬧哦!


今天的翔翔心情超級不好的,什麼都不順,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還在坐在地上上演悲情劇


接著坐JR山手線回到秋葉原轉車到錦系町,很神奇哦!我居然沒有拍這裡的照片耶!
錦系町北口出來是KIT MALL,一樓是女裝,三樓有一間手藝店,四樓是UNIQLO,五樓是阿卡將本舖,六樓是百元店
下面這些就是我在三樓手藝店和六樓百元店的戰利品,雖沒逛到有名的拼布店,但還是有小逛到這類的商店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我們才去吃午餐---天丼


哦~~~~超好吃的啦!那個醬汁搭配炸蝦,超讚的怎麼那麼美味啊!


回到上野車站,在這裡買了東京限定的BANANA,黑色的巧克力口味哦!冰冰的吃比較讚



在上野車站和OB會合後,再戰阿美橫町
這是今天的晚餐哦!


看起來很平凡,可是好好粗哦!


怎麼可能到這裡就結束啊!當然要繼續再戰啊!這時候就想多慶屋好像也好多網友推薦,那就來逛多慶屋囉!
這個整棟都是紫色的多慶屋......真令我失望啊!是很多棟比臨,看起來很狀觀,可是....沒想到根本是老舊的百貨公司
裡面賣的東西我完全沒興趣,頂多是買個涼的和零食.....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