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超小、超口愛的小口金包讓人愛釋手啊!





呵!梨子賣光了,就來說說我的感受,話說上篇文章,我只提到我同事說這如意梨很好吃


其實,是超好吃啦!口感與一般的梨不同,比新世紀更好吃,又超甜,一般梨削一削,


果核是很大的,可以吃的肉就那一點,如意就不同了,它是果核小,果肉多,


而且甜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加了果糖,這種梨不需要加鹽巴來提甜味,削好不用塗鹽巴


也不會變黃哦!只能說,沒買到、沒吃到的,算你們沒口福啦!^^


我下午就是用這句話讓我同事把最後兩盒買去的!


現在,就算想要,也是沒有了啦!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