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是琪琪重新配色後買的我喜歡這樣簡單卻很有味道的配色!



背面可以放卡片,但.....好像會讓人有點擔心....卡片會掉出來>"<


裡面可以放手機,一個小夾層,還可以放零錢(有拉鍊的,很安全)


最近很忙,回家後什麼也不想動,手作人最怕遇到這種倦怠期了,也沒累到不能動,卻沒有動力


精神上是很想動手,可身體卻不聽使喚


昨天一個好朋友跟我說了一段話,讓我突然釋懷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勉強......休息一下,整理手邊美美的布,看看手邊的書.....


適度的休息一下,放慢自己的腳步


再回來時......你可以做的更好喔!


親愛的朵朵謝謝你,我覺得這句話對手作人來說是很實用的,跟朵朵借用分享給大家


在這手作環境久了,除了會害怕自己沒新作,也害怕會跟不上大家,看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在進步,開始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落後了,覺得趕不上,也不想趕>"<太可怕了


我很感謝在這部落格認識的每一位朋友,你們是我的良師也是益友,謝謝你們


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不少東西,也希望日後我可以更努力,也請你們繼續當我的良師與益友^^


有關分享的問題我實在不想再提,也不想寫相關文章,


請大家不要跟我要紙型尺寸,尤其是不認識或新朋友


很抱歉我不會回應,還有,老朋友或常來的朋友,如果我有做紙型分享,請不要開口跟我要


你只要在當篇文章下回應(但不要有"要紙型尺寸"的字眼),我會視情況回應,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被人要紙型尺寸那會讓我心情變得很不好


我也常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很棒的作品,會很想要,可是我會忍住,因為我不希望造成別人的不舒服


還有,老朋友們,我不是不把你們當朋友,也不是不想給你們紙型,是因為你們沒有在那篇文章留言


我沒能回應給你們,而我頭腦沒那麼好,沒辦法記住,誰給了,誰又沒給>"<


要原諒我哦!因為不想再寫這類文章,所以也沒特別說明,可是我又怕你們會誤會


希望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後要原諒我嘿!以後我就不再提這類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