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咧!居然嫌藍色手把不搭,還所有同事一起一搭一唱,真受不了耶!


有人說不好,大家就跟著起哄~”~通通都**


我到是沒覺得不好,而且搭灰色的才更怪!也沒有灰色的可搭~~


就算有我也說沒有


 


要給同事的手提包,我也很想認識一個像我一樣會做手工藝的朋友,每次有新的作品,


總想要跟大家分享,可是我也只有一雙手,能做的有限,所以,每一個"好"朋友都有一個限額,


只是看她們早用與晚用而已。為了買很多材料,花了我不少coco....誰叫我愛分享咧!


這個同事要求的是"素",所以整個包算是平淡了些,還好加加起來還不算太怪,


也別有一番風味,用先染布做,果然是不同啊!不過價位也不同就是了~~~貴呀!


為了不讓整體太素,壓線是用藍色的亮亮的金線哦!搭配起來還不錯看,


我是不專業啦!重點是在順眼就好,^^越看越滿意唷!



她只要一個拉鍊袋加一個手機袋,我也不薦意她做太多口袋,這個包的容量還算滿小的就是!


正面 壓線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