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我的十字繡作品了有些朋友知道我幾年前是超瘋十字繡的

 

現在十字繡仍然是我的最愛,當然最愛有兩個啦!十字繡和拼布都是

 

 

下面這兩個是一半的哦!還沒完成的半成品

 

 

這張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吧!是"安"哦!這張繡圖是最近買的,幾年前我一直不瞭解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這個娃娃,我、不、喜、歡、啦!沒想到幾年後,突然發覺,哦!

 

 

這個娃娃怎麼那麼口愛啊!唉~~~只能說,人的感覺是會變的啦!

 

 

可是,多年後的今天可以買到的這系列圖已所剩不多啦!絕版了啦!

 

 

 

 

這張有點....恐怖,因為只完成四分之一,就插了ann這張單所以又是一幅半成品了

 

 

這張圖是某一國家出的,它們的圖並不銷售到全世界,只有一些歐洲或特定地區才買得到

 

 

這可是YY十字繡的謝姐買到的呢!太好啦!我哈很久了,總算還是讓我買到了

 

 

不過,這圖的顏色很鮮艷也很多,所以,不停的換線呢!
 

10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