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為了要拍作法,我做了第三個同款的零錢包可是不想做一樣的,所以加了滾邊條


這款是舖棉的唷!^^



呵!有個好朋友教我一個小妙方,裡布看起來是不是有好一點呀!謝謝你哦!


兩個零錢包來排排站當然,這樣好像看不出有什麼差別,只在布的不一樣吧!


側面看一下,是不是,除了手感不同,差異出現啦!


三款零錢包



草莓小兔零錢包



大耳狗零錢包

小黑妞零錢包


ps:在這裡再講一次哦!我的格只分享給好朋友,對於不熟或潛水的姐妹們,抱歉囉!妳們的留言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所以就沒有回應了


sorry囉!這樣我也很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