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oey0806/article?mid=28638&prev=28936&next=28613


http://tw.myblog.yahoo.com/joey0806/article?mid=29353&prev=-1&next=29197


活動會一直到11月底或是12月初


盡可能的將數量收集到


讓每一個小朋友都能收到愛的禮物


到時會再公佈統一寄送的時間和地址的(會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讓大家寄出)



 


今年愛的傳遞是第三年了


總是希望觸手可及的地方給與溫暖


這樣我們的社會或許會梢梢的回溫不再冷漠


 


今年愛的傳遞將把愛傳送的台北縣的家扶中心


(很抱歉沒辦法遍及全省,實在是力量單薄,不過若是有需要的單位還是可以洽談以後的合作的)


對家扶中心的印象是在國中的時後


那時曾陪同學去台南家扶領過救濟金


到後來進入目前的這家公司 因為老闆以公司的名義認養了2個小朋友好幾年了


看了督導每年給的小朋友的資料 知道他們因為有了善心的叔叔ㄚ姨的資助得以生活唸書感覺心裡好踏實呢


於是我也加入了認養的行列 沒想到一晃就已經6年多


記得第一個認養的小朋友是一個台阿混血的小妹妹


長的好可愛好可愛呢


她才4歲非常的愛畫畫,我常寫信給她請她讀小二的姐姐唸給她聽


小姐姐也會寫信給我 告訴我妹妹的狀況


妹妹還劃了好多的畫給我 (沒想到我在心目中是一個漂亮的長髮阿姨啦)


我和小姐姐約定要一直寫信當妹妹開始讀書為止


不過一年多後就因為奶奶把她們接回家經濟改善而終止受幫助


雖然很替她們姐妹開心但是心裡也好失落呢


目前認養的小朋友是國中生呢……..


如果妳有能力 1000塊對妳來說也不是個大數目的話…….


是不是願意當個快樂的認養人呢????


妳的1000塊對他們來說是吃飯的錢 是唸書的錢


每一個受認養的小朋友都須要找到3個願意幫他們的愛心人士呢??


 


言歸正傳~


愛的傳遞開始接受領號碼認領了


目標為1000~2000份左右


目地是幫中心的小朋友募集大家的手作


圍巾 領巾 手套 帽子 襪子 斗蓬 之類的保暖物品(毛線衣當然也可以)


拼布類的以實用性為主 筆袋 提袋 零錢包 娃娃(毛線的也可以)


活動結止日預計在12月中


到時有新的資訊我會再上來更新的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大家可以好好打拼


另外我在無名blog放了一些簡易的織圖(陸續會再上傳一些)


如果有興趣或想參考的人請自行去下載


之前有在上一個版面喊有的我會在下面的留言版整理一份名單請大家確認


有問題請一定要及時反應唷!


那麼大家準備好了嗎?


預備開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