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呵!呵!呵!呵!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當然要盛裝打扮一下囉!


畫上粉紫色的眼影塗上紅色的口紅,戴上高貴的蕾絲帽


哇!真是美呆啦!


咦?你問我怎麼沒搞怪,拜託!啊!我貴妃柳!


啊!不是啦!我係貴婦啦!怎麼可以搞怪~~~


要搞怪就留給我兒子好了



(來!看一下!有沒有粉給它美啊!)


哈哈哈哈哈...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失敗啦!


啊!不是!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


不給我糖吃,我就送你一支番仔火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是在扮誰了吧!


小南瓜的正身,其實他真的是南瓜哦!不信你看


南瓜媽和小南瓜來個合照,搞怪指數有多少?!



ps:cindy媽咪拜託啦!不要常常出這種要死幾百萬細胞的作業


簡直快累死我了,我還是昨天晩上11點才決定小南瓜要這樣搞怪的耶!


邊趕作業手邊發抖,好怕趕不上哦!


多虧Bee給我的靈感,謝謝Bee哦!太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