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豐盈之家提供的愛心毛線


以下是豐盈之家的Y拍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670518066?userID=m670518066&catID=&catIDselect=&clf=&u=:m670518066&s1=end&o1=a&at=true


因為豐盈之家的愛心,才會有這樣美美的圍巾,真的非常謝謝豐盈之家哦!^^


這次,主要是以毛線編織的作品為主,這對編織超不在行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拿到這樣美美的毛線,還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在好幾次的拆掉重做和考慮之後,決定用最簡單的型來表現這些毛線的美


NO.975---紫色圍巾,很柔軟很舒服的圍巾哦!



NO.976---灰色圍巾,這毛線真是太美了,用最簡單的編織就能呈現它的美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哦!


這個袋子很眼熟吧!我加了吊帶,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相機哦!


本來這個禮物是不在安排裡的,可是....看看下一個禮物....


這個毛線,好像叫絨線來著,超美的線,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運用,


還真要謝謝好朋友的幫助,才會有這個置物盒的產生 ,謝謝妳哦!


因為其他的圖我還看不太懂,只好先挑這個看得懂的來做


可是單一個這個小禮物,怕拿到的小朋友會有點錯呃!那麼就再加手機袋了^^


NO.977---毛線置物盒及相機袋這一組就是一份小禮物了唷!


這次真要感謝好多朋友的幫忙,才有這些小禮物唷!cindy媽咪,viviandy,豐盈之家


超感謝的,沒什麼可以送你們的,就送你們飛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