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為了對十字繡有興趣的朋友寫的,一些有關十字繡的資料等我蒐集齊全再PO吧!


這裡先介紹的是我的十字繡用具


下面這個是繡線整理盒和繞線片,我看過有一些省錢的網友是用自製的紙片和紙盒


因為本人沒有那麼固辣,所以,就直接花錢買現成的來用,很好用的了^^也很整齊哦!


平常是不可能四大盒拿著到處跑,所以我用小盒子裝著(是棉花棒的盒子唷!^^)



剛開始玩十字繡時,不知道繡線不要亂買,就這樣東累積西累積的,又是一大堆了


加上我同學她媽媽又給我一大堆,要用完它們,我想恐怕有點困難呀!


(因為我還有一大堆十字繡材料包沒做呢!)


呵!下面這些都是進口的珠珠哦!MILL HILL的,為了要繡很美的美女圖買的


當然盒子和圓小盒也都是另外花錢買的這樣要找也比較方便嘛!


下面的是一些特殊線,金屬線之類的(當然全是進口貨=貴森森>"<)


下面這個是我多年前跟一位網友買的繡架,只花了我1200吧!(應該是這價錢)


因為是最基本簡單型的,雖說不是特好用,可是便宜呀!好一點的都要3千以上耶!~"~


這組是很基本型的,可是會有點鬆,所以我拿大夾子來夾住,缺點是多少會夾到布>"<
 


剛好可以坐在地上直接繡的,其實我還買了一組落地型的,


但,買來到現在我還沒拿出來組合,是比較高的,可以拿椅子來做著繡那種


當然價位也比較高啦!



最後介紹的是最重要的針,十字繡的針頭比一般的拼縫針圓,而且頭部像是繡燈蕊線用針那樣長又大


我個人覺的是燈蕊線用針的縮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