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個包,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真的不是拍照的專家,每一張看起來顏色都不一樣

 

 

裡布的處理和表布是一樣的,只是少了蕾絲

 

 

和小白比一比,就可以知道,這包有點大

 

 

下面這包是我同事跟我訂的,很眼熟吧!這個型

 

 

我同事是一個很怪的人,這是錀匙包,可是她不要那個錀匙圈圈,只要這個本體,

 

 

還說要素素的就好,害我做得有多難過,一直想,要不要加個蕾絲呀!還是加個外袋內袋的>"<

 

 

還真是個怪人,因為成品她超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