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持續尖叫中.......)>"<


這是什麼啊!!!呵!這是給我們家兩位新家人的禮物哦!


有鑑於前面那兩位小子跟我討鞋的經驗,這次,我可是先做好準備


想第一位小子居然給我長好幾搓頭髮(看起來蠻像禿頭禿得不完全,十足小老頭子樣,也有點像紅孩兒)


第二位小子,居然給我長單顆牙.....聽說叫孤(姑)牙(鞋)來著


好,這次是兩位小小姐,萬一你們還是禿頭又單牙,我就沒法子了~"~



這次我可說是下重本了哦!把我可愛的小熊和雙子星全拿出來用了,配色是超柔美的粉紅色


整雙鞋重金用美國舖棉,完全進口布料,進口包扣和暗扣....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完成...



這雙還壓線了唷!兩雙全手縫完成


後面也是不馬虎的哦!


整個走的是粉嫩風讓人粉嫩到受不了~~~~~


本來想用黑色但超好用暗扣,但怕破壞整個質感,改用透明暗扣,實在太口愛了啦!>"<


後面再來一彈粉嫩就好,我怕大家看到吐


ps:感謝好朋友熱心讚助,所有的所有,包括你那縫製技巧,才讓我第一次做嬰兒鞋就能很成功


愛你哦!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