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這樣的大量產,這次選了同款的包型,只差別在圖案布的不同


很喜歡這塊布,帶點神秘又帶點優雅,提把是用刷毛布,毛毛的摸起來很舒服



這可不是另一面哦!而是另一個小小包



這款小包實品看起來小巧口愛的,真的粉喜歡呢!



裡面是不同的收納功能哦!小小包只純粹放零錢和鈔票、卡片,當然手機小一點的話


要放進去也不是問題哦!



也許看下面這張圖,就感覺得出這個包有多小



除了黑色款的布很好看,下面這兩色巴黎喵的布我也很喜歡





這次做了三個中型手拿包,每個我都愛啦!不過,我拿不了那麼多個,全送人了


這次的超級大量產,可不是上面那幾個包,而是下面這張啊!>"<


想送的人太多了,差點沒累死我啊!

看到手機掛的這顆香菇了吧!來個特寫,非常難得的我唯一的"堂"妹做給我的,


當然,還欠我一顆草莓啦!趕快拿草莓來換包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