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像三明治嗎!差點又要把這包取名三明治、割包了


這次可是搭了個有氣質、有個性的粉紅夏威夷,取名"割包"的話就弱掉了>"<



雖說這類錢包拉鍊超難上,但,怎可這樣就怯步呢!不過,光是拉鍊就上了整整一天


呵!有人問我牛仔蕾絲長夾放那麼多東西會不會暴開不會的,因為有一半的東西要放這個包


這是鈔票夾層,那天我同事問我,啊千元鈔放得進去嗎?!雖說我很少帶大鈔啦......


厚!還好,剛好放得進去啦!尺寸算得還真剛好呢!


有些朋友應該會覺得這包有點面熟....其實是琪琪的材料包改來的啦!


買來放很久,一直沒點子改,最近突然有靈感,


下面那個隔層沒拍到,兩側都是可以放三個卡片的夾層


雖然我卡片不算多,可是總是想把平常比較常用得到的卡片零錢鈔票全帶齊


牛仔蕾絲長夾可以放一些比較少用到,但偶爾用得到的雞絲頭,這兩個包真是超好用的啦!^^


其實這包不大啦!跟小白比一比就知道啦!


還想多配幾個顏色來玩玩,可惜.....還有好多該做的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