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悠閒的一天囉!雖說是這樣啦!可是...我一直担心下午要去機場的路途,將會是非常辛苦啊!昨天晚上大家已經努力的打包行李,先把行李寄放在上野之家的櫃台,我們就開始今天最後一天的行程囉!
今天的早餐,再吃一次一蘭拉麵,真的是太好吃了啦!再吃幾百次都可以


牆上有麵紙可以拿哦!


接著就是最後的行程了----上野公園,就只是很悠閒的在裡面四處逛逛,享受難得的清閒

不忍池

翔翔被鴿子迷住了


上野動物園,我們沒進去啦!


動物園對面的小遊樂場,像是專給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玩的,超口愛啦!

花園稻荷神社


也是一個神社

離開公園後,又在附近隨意的逛逛,OB說喜歡這家的珍珠奶茶,我則買了草莓甜筒


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真不怎麼樣白白的是奶油,噁~~~~真是膩啊!草莓酸死了


逛到這間是比較老式的百貨公司,但,我可在這兒挖到了寶唷!


忘記是不是7樓了,這裡有間小的拼布店唷!


來了日本那麼多次,沒吃過鰻魚飯耶!看日本電視節目都把鰻魚飯介紹的超好吃的當然要來吃吃囉!
這間很有名的伊豆榮,超貴的啦!一個便當就要2千多日幣,換算台幣要7百多耶!




老實說,我覺得跟在台灣吃的的沒有差很多不難吃,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最後的最後,我和OB又進了阿美橫去亂逛一通,最後三人在二木的菓子店集合,掃了最後的貨,大家滿載而歸啦!
到民宿去打包行李時,簡直快昏倒了,還真的買了不少耶!最後拖著滿載的行李,像牛一樣的飛奔到機場
這趟行程真的是超滿足的啦!


朋友,我今天又幫你補拍了前幾天沒拍到的


下午沒有趕上原本預計的那班車,讓回去的行程有點小趕,不過,還好有拿到兩台娃娃車,不然....就頭大啦!
最後的最後要說的是,有電梯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